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 >> 正文

【全国项目办发﹝2017﹞8号】关于印发2016-2017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等次服务县、高校项目办及优秀志愿者名单的通知

 

2018-01-03 15:4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关于印发2016-2017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等次服务县、
高校项目办及优秀志愿者名单的通知(点击下载pfd版

  西部计划各省(区、市)项目办、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项目办:

  按照《关于做好西部计划新招募志愿者选拔派遣、服务期满志愿者离岗及加强地方项目管理等相关工作的通知》(全国项目办发〔2017〕3号)和《关于组织开展2016-2017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服务县和高校项目办绩效考核工作的通知》(全国项目办发〔2017〕5号)文件要求,各省级项目办组织开展了西部计划绩效考核工作并上报了本省的优秀项目办和优秀志愿者名单。经全国项目办审核并公示,决定评选保定市阜平县项目办等130个服务县项目办和清华大学项目办等128个高校项目办为2016-2017年度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等次项目办,评选房瑜陶等2886名志愿者为2016-2017年度大学生优秀西部计划志愿者。

  各级项目办要认真学习借鉴优秀项目办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完善政策措施、健全工作机制、强化服务管理,不断推动西部计划工作发展;广大西部计划志愿者要以优秀志愿者为榜样,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西部的事业中,大力弘扬志愿精神,真诚服务、无私奉献,在实践中锻炼,在奉献中成长。


  附件:(下载pdf版可查看)
  1. 2016-2017年度西部计划优秀服务县项目办名单
  2. 2016-2017年度西部计划优秀高校项目办名单
  3. 2016-2017年度大学生优秀西部计划志愿者名单

 

                      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项目管理办公室
                      2018年1月3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