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博湖县志愿者寄语十九大:变化繁荣富强昌盛

 

2017-10-19 08:29:00   来源: 中国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9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杜雪青)今年的十月,是不平凡的十月,是全国人民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十月。在这个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迎接十九大的日子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湖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寄语十九大:谈国之变化、颂国之繁荣、赞国之富强、盼国之昌盛。

  志愿者索库拉·阿布都热依木说:“看过了宁夏的日出,领略了异地的风光,如今回到新疆,服务新疆,我在新疆祝福我的祖国,愿十九大胜利召开”。

  “我很庆幸自己留在了新疆,在十九大来临之际,能和边疆干部一起努力,我感到自豪,十九大胜利召开又是一个新的起点。新的征程,祖国加油!”志愿者杜雪青说。

  志愿者马向婷说:“这是我第一次感觉到自己在为国家盛会奉献自己的力量,我在新疆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送去边疆的祝福”。

  “在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愿我的祖国日渐强大,早日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志愿者刘洋如是说。

  志愿者罗菲说:“刮起科学发展风,飘扬文化强国雨。喜迎十九大,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志愿者丁志虎说:“坚定信心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以青春的热情,热烈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过去的5年,龙腾虎跃,百舸争流。如今盛会在即,万众瞩目。博湖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在祖国边疆一线,踏踏实实工作,以饱满的热情,一流的业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