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石泉县项目办勉励志愿者为建设“三宜”石泉献力

 

2020-01-19 10:0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9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杨倩)为进一步加强西部计划志愿者队伍建设,掌握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服务情况,总结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工作,推动西部计划项目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成绩。近日,陕西省石泉县项目办组织召开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座谈会暨年终总结会。

  石泉县项目办组织召开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座谈会暨年终总结会。图为座谈会现场。石泉县项目办 供图

  会上,项目办负责人郑歆就年度走访情况、志愿者请休假情况及参与志愿服务情况进行了通报,对2019年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当代志愿者的精神面貌表示肯定。同时提出,新的一年,新的起点,2020年要有新的收获和成长,希望志愿者们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在志愿服务中得到学习与成长。

图为参加座谈会的石泉县西部计划志愿者。石泉县项目办 供图

  会议最后,就春节假期的相关规定及安全事项等进行了强调,并围绕项目办管理工作听取志愿者意见建议,针对志愿者集中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说明。

  会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将重整行囊,大步向前,以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为建设“三宜”石泉积极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