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石泉县召开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2018-10-30 09:5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30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常阳瑞)近日,陕西省石泉县2018年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换届大会召开。团县委副书记卢秋雨与21名在石泉县服务的志愿者参加了会议。

  石泉县召开2018年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换届大会。图为石泉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换届大会现场。石泉县团委 供图

  换届选举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的有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5名新一届团支部委员。新当选的团支部书记温康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团支部将切实履行职责,尽快适应新岗位,提升业务水平,增强工作本领,积极发挥团县委与各志愿者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服务于石泉县西部计划工作。

  会后,团县委副书记卢秋雨希望新当选的团支部委员,团结协作为团员青年充分发挥带头表率作用;加强学习努力提升政治素养,加强责任意识;严格自律,踏实工作,为石泉的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