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西南大学研支团走访特困生家庭开展捐款慰问

 

2019-04-16 15:1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6日电(记者 刘喆)4月13日,西南大学第十九届研支团巫山分队队长孙瑞杰及第二十届部分队员一行前往巫山县双龙镇花竹村,走访慰问了花竹村校优秀贫困同学并送去慰问品。

  西南大学第十九届研支团巫山分队队长孙瑞杰及第二十届部分队员前往巫山县双龙镇花竹村走访慰问贫困同学。西南大学研支团 供图

  走访期间,队员们与学生家长进行了交谈,认真询问了解了彭祥平等同学的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孙瑞杰代表研支团鼓励孩子们克服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人、回报学校、回报社会。被慰问的孩子们均表示,要珍惜时间,努力学习,希望下次见到各位哥哥姐姐的时候能够取得更大的进步。

贫困户迎接队员的到来。西南大学研支团 供图

  队员们为贫困学生送来5000余元的奖学金和慰问金,以及价值近千元的生活必需品,让贫困学生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据悉,善款由第十九届研支团巫山队的“知行计划”支教项目的奖学金提供。

西南大学研支团队员向贫困学生展示大学地图。西南大学研支团 供图

西南大学研支团队员与贫困户进行交谈。西南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