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广西凤山县志愿者发放壹基金温暖包 情暖凤山

 

2019-01-17 09:1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7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林晓琳)1月1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凤山县团委、县希望公益服务中心的指导下,西部计划凤山县服务队前往三门海镇弄仁小学,为10名特困学生送去爱意满满的“温暖包”,里面包括棉衣、棉靴、学习用品、袋鼠玩偶等13件物品,切实解决了学生在学习、生活上的实际需求,用行动呵护孩子的成长。

西部计划凤山县服务队前往三门海镇弄仁小学为10名特困学生送去爱意满满的“温暖包”。

  西部计划凤山县服务队前往三门海镇弄仁小学为10名特困学生送去爱意满满的“温暖包”。图为志愿者为孩子们穿新棉衣。凤山县团委 供图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发放温暖包。同时,志愿者还为孩子们讲述了温暖包的故事与意义,即使面临困境也一直在努力,以此鼓励他们要坚持学习、懂得感恩,立志成为一个能带给别人温暖的人!孩子们一句句真诚的“谢谢”以及洋溢着幸福的笑脸,驱散了寒冬的冷意,志愿者们用关爱与行动,为贫困山区学童筑起了快乐无忧的童年,为孩子们坚守未来的梦想。

图为凤山县志愿者与弄仁小学的孩子们合影。凤山县团委 供图

  据悉,“温暖包”项目是由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发起的,旨在温暖守护受凝冻灾害影响的孩子。本次活动是凤山县希望公益服务中心第二次承接“温暖包”项目,志愿者将分批把2018年“99公益日”期间筹集到80个温暖包送至符合条件的困境儿童手中。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唤起各界人士加入到关爱山区贫困学童的行动中来,让孩子们在感受到社会关爱的同时,也为他们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成长环境。接下来,凤山县志愿者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整合社会资源,积极参与到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中,展示青年公益的风采与成效。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