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凤山县开展自护教育助孩子平安快乐过寒假

 

2018-01-31 10:0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凤山县团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前往中亭乡牛坪教学点、金牙乡拉力教学点开展“青春自护·平安春节”活动。

  凤山县团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前往中亭乡牛坪教学点、金牙乡拉力教学点开展“青春自护·平安春节”活动。图为活动现场志愿者为孩子们讲解安全知识。胡颖燕 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31日电(记者刘芊芊 通讯员胡颖燕)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凤山县团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前往中亭乡牛坪教学点、金牙乡拉力教学点开展“青春自护·平安春节”活动。志愿者以《安全知识手册》为切入点,从交通安全、防火防灾、防范烟花爆竹意外伤害、防拐防骗等方面为学生讲述日常生活中尤其是寒假、春节期间应该注意的自我防护知识,增强青少年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希望孩子们能过个平安快乐的寒假。

图为学生在认真阅读《安全知识手册》。胡颖燕 摄

图为学生在认真阅读《安全知识手册》。胡颖燕 摄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