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2018年3232名西部计划志愿者赴贵州基层服务

 

2018-07-26 09:19:00   来源:央广网  

  7月23日,“脱贫攻坚·青年志愿者在行动——贵州省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省级培训暨出征仪式”在贵阳举行,当天750余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将从贵阳分赴全省各地,开展为期一到三年的志愿服务。

  据介绍,今年,贵州将继续派遣3232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自2003年以来,贵州已累计组织招募派遣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志愿者52137名到全省88个县(市、区、特区)的1200余个乡镇工作。这些志愿者在基层开展支教、支农、支医、扶贫开发、远程教育、法律援助、开发性金融、旅游环保、基层工作、青年工作等志愿服务,成为了贵州基层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宝贵的青年人才建设队伍。他们中的很多人在服务期满后选择继续留在当地扎根工作。(记者 孟海)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