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贵州清镇市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正式成立

 

2018-02-07 10:0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7日电(记者李川)为进一步加强贵州省清镇市西部计划志愿者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的引导和桥梁纽带作用,提高志愿者积极参与服务地重点工作发挥生力军作用,近日,清镇市西部计划志愿者项目办组织全体西部计划志愿者召开支部成立大会。

  共青团清镇市西部计划志愿者支部第一次团员大会推选产生共青团清镇市西部计划志愿者第一届团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等人选。会议推选了刘泽高、林征、李金容、罗婷、杨世欢等5人当选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委员。随后,刘泽高同志作为新当选的团支部书记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基层志愿者的团建和服务工作中去,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增强自身学习的能力,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踏踏实实为全体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群体做好服务,扎实推动清镇市西部计划志愿服务事业向前发展。

  会上,田萍对共青团清镇市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鼓励志愿者们要积极交流体会、分享经验,及时反应志愿者心声和工作生活状态。最后田萍同志与到会的西部计划志愿者进行了交心谈心,并围绕志愿者们提出的问题和想法,作了详细解答和交流。

  通过共青团清镇市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的建立,更能有效促进志愿者团队形成合力,有利于引导志愿者更好地开展服务工作。进一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谋划好、推动好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服务的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