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柳城县志愿者团支部成立并举行第一次团员大会

 

2018-01-30 10:0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30日电(记者刘芊芊 通讯员农巧芳 张俊林)为增强团组织对青年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更好地发挥西部计划志愿者的优势,强化志愿者的服务与管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团,经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城县团委批准,近日,柳城县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队召开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成立暨第一次团员大会。团县委书记彭建宁等以及26名团员参加此次会议。

柳城县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队召开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成立暨第一次团员大会。图为团支部成立大会现场。

  柳城县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队召开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成立暨第一次团员大会。图为团支部成立大会现场。农巧芳 供图

  本次大会通过并成立了柳城县成立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先后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团员会议和柳城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并宣布大会结果。刘丽、张俊林、胡婷燕、黄明健、梁攀等5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黄明健同志当选为团支部书记,刘丽同志当选为团支部副书记。

图为柳城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团员进行投票选举支部委员。张俊林 供图

图为柳城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团员进行投票选举支部委员。张俊林 供图

  黄明健同志发表当选感言,他表示今后要带领支部成员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更要了解和反映团员与青年的思想、要求,维护他们的权益,关心他们的学习、生活。彭建宁号召全体团员要坚持理想、追逐梦想,探索自己独立的思想,并为团支部授旗。

团县委书记彭建宁(右)为柳城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授旗。张俊林 供图

团县委书记彭建宁(右)为柳城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授旗。张俊林 供图

  共青团柳城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是团的基层组织,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团结教育青年的核心作用,让志愿者们在工作、生活上更好的融入服务单位。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