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凤山志愿者践行新思想建设幸福和谐美丽新凤山

 

2018-01-03 10:0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3日电(记者刘芊芊 通讯员胡颖燕)为组织广大团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学懂弄通做实的重要要求,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凤山县西部计划服务队团支部召开“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组织生活会,团县委书记韦康生以及26名志愿者参加了会议。

凤山县西部计划服务队团支部召开“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组织生活会。图为会议现场。凤山县团委 供图

  凤山县西部计划服务队团支部召开“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组织生活会。图为会议现场。凤山县团委 供图

  会上,韦康生带领全体志愿者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八个明确”的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为中心,帮助志愿者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鼓励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的发展浪潮中勇往直前、锐意进取。随后,志愿者们结合工作学习生活实际,纷纷畅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交流了如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考。

  此次组织生活会,引领西部计划凤山县服务队团支部全体团员青年再次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自觉性、坚定性,使志愿者们意识到肩上的重担,在做好服务单位的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幸福和谐美丽新凤山凝聚起磅礴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