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要闻 >> 正文

西农党委慰问研支团志愿者

 

2021-01-05 09:3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5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高利瑶)近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学工部部长王文博、校团委书记李国龙等赴陕西省渭南市澄城县、合阳县看望慰问该校13名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闫祖书等与研支团合阳县分队志愿者进行座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闫祖书详细了解研支团志愿者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表示慰问,并与服务地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研支团成员分别讲述了支教四个月以来的收获与感悟,并表示将继续践行好志愿服务精神,用激情用真心去对待教育事业,为农村地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青春与力量。服务地团县委、教育局、县委赞扬和肯定了研支团成员对教学工作的认真勤勉、对学生的关爱帮助和对教育扶贫的投入付出。

  图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闫祖书等为澄城县刘家洼学校初一学生捐赠课外读物。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闫祖书感谢了服务地为支教志愿者提供的良好学习成长平台。他勉励志愿者们珍惜锻炼机会,用激情点燃孩子们的梦想与希望,用爱心培养学生自信自强,用奉献扛起教育扶贫的责任。他衷心希望研支团成员能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西部基础教育教学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任璐璐老师为支教团服务学校带来了一堂别具一格的声乐公开课。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旗护卫队选派了三位国旗班成员,指导并训练了马家庄九年制学校国旗护卫队,并一同举行了“喜迎元旦,执梦远航”的主题升旗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等一行人也参加了升旗仪式。

  两校国旗护卫队成员共同完成光荣的升旗仪式。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闫祖书还走进志愿者宿舍,细致查看了研支团成员的住宿条件,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同时送去了新年祝福与牛年吉祥物。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闫祖书走进志愿者宿舍为其送上新年祝福。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闫祖书等与服务于合阳县坊镇中心小学的研支团志愿者合影留念。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