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要闻 >> 正文

郑州大学研支团参加净滩环保为醉美林芝添彩

 

2016-04-27 09:2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7日电 (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王志坤)2016年4月22日是第47个世界地球日。近日,郑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西藏分队参加了西藏自治区林芝市团委开展的以“美丽林芝·从尼开始”为主题的尼洋河净滩环保活动。

郑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西藏分队参加“美丽林芝·从尼开始”为主题的尼洋河净滩环保活动。

  郑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西藏分队参加“美丽林芝·从尼开始”为主题的尼洋河净滩环保活动。图为研支团成员在河滩捡拾垃圾。王志坤 供图

  为体现活动的环保宗旨,所有志愿者都以徒步、骑行的方式到达集合地点,并使用废旧的编织袋填装垃圾。本次活动共有66名志愿者参与,共计清理1公里河段300余袋垃圾,减轻了尼洋河河滩白色垃圾污染情况。

参加尼洋河净滩活动的郑州大学研支团成员和林芝市西部计划志愿者合影。王志坤 供图

参加尼洋河净滩活动的郑州大学研支团成员和林芝市西部计划志愿者合影。王志坤 供图

  同在地球上,共享大自然,郑大支教团成员和林芝市西部计划志愿者积极投身到尼洋河净滩活动,宗旨在于唤起市民保护尼洋河生态环境的意识,促进林芝公益事业的健康发展,为建设“人间净地·醉美林芝”增添一道年轻靓丽的红色风景线。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