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他 >> 海外计划 >> 正文

赴老挝志愿者湄公河畔重温入团誓词

 

2017-05-04 15:28:00   来源:上海青年在老挝   作者:李彦龙

  5月3日,中国青年志愿者第九批赴老挝服务队在驻地举行重温入团誓词仪式,以简朴庄重的方式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建团95周年。

柳咏 老挝团中央专业技能培训中心中文教师

  队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政法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一致表示要立志为“一带一路”建设和促进中老民间友谊做贡献,把赴老志愿服务作为自己成长过程中的一件大事来做,让青春在异国他乡闪光。在志愿服务队领队柳咏的领誓下,全体队员共同宣读了入团誓词,回忆当年加入中国共青团时的豪情和诺言,不忘初心跟党走,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和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

金佳斌 老挝武警109医院医师

  据悉,经过实地考察和与老挝方面的深入协商,中国青年志愿者第九批赴老挝服务队已经全部顺利上岗工作。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