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他 >> 海外计划 >> 正文

陕西援柬埔寨志愿者用成长和收获来拜年

 

2017-02-06 09:25:00   来源:志讯社   作者:李彦龙

  陕西于2015年首次独立承办中国青年志愿者海外服务计划援柬埔寨项目,志愿者于2016年7月31日正式出征赴柬开展为期一年的志愿服务工作,他们均为在校大学生,年龄最小19岁,最大24岁,成为海外服务计划实施以来最年轻的队伍。丁酉新春之际,这批援外志愿者以自身的成长和收获庆祝新年、祝福祖国。

  似乎正应了那句话:有追求的地方,就有成长;爱心之花绽放之处,就一直是夏天。

  通过小窗口,讲述援外大生活,他们质朴的还原一个真实的中国青年志愿者在国外生活的点点滴滴。

  乒乓球天使

  姜慧,收了一群小徒弟,还结交了很多金边知名且球技顶级的球友。

  功夫小哥

  戎祖邦,以武立德,一时间竟像是得道高人一样受到柬埔寨华人各大庆典、晚会的追捧。

  一弹一唱总“关晴”

  关晴,相信音乐可以带给孩子们美的享受,也可以向他们传递爱的力量,在沮丧的时候看到希望,在开心的时候更加神采飞扬。

  不想当园林设计师的绘画老师不是好志愿者

  曹勋昶作为一个园林设计专业的研究生除了要担任绘画老师外,还在援柬服务队里当了爹又当妈,为整个团队的成绩而努力、拼搏。

  丁酉新春,志愿者在柬埔寨发来祝福,给祖国,给家人,也给半年来关注、支持他们的各位,谢谢大家!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