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医科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简介

 

2017-07-12 10:4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王思静:女,汉族,中共党员,新疆医科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队长,西部计划新疆专项全国巡回宣讲组成员,中国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第八期学员。在校期间曾担任校团委副书记、第十五届校学生会主席、志愿者协会会长等职务。 先后荣获2014年度“新疆最美大学生”、自治区“优秀共青团员”、十四届“挑战杯”新疆赛区优秀奖、“感动校园人物”、校级“优秀志愿者”、“优秀班干部”等30余项。在和田支教期间进行数学和汉语的授课。

  热娜·亚力买买提:女,中共党员,新疆医科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在校期间曾担任校学生会副主席、社团部部长、办公室副主任等。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一等奖、自治区一等奖;先后荣获校级“优秀班干部”、“学生会优秀班干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摄影大赛三等奖、简历大赛二等奖等。在和田支教期间进行体育、数学、汉语的授课。

  陈莉娜:女,中共党员,新疆医科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在校期间曾担任临床医学院第六党支部副书记、临床医学院党员工作站副站长、班级团支部书记等。先后荣获校级“优秀学生党员”等称号,并获得第14届“挑战杯”全国三等奖及第13届校级三等奖、摄影大赛三等奖、发表学术论文2篇,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在和田支教期间进行体育和汉语的授课。

  祖力乎马尔·牙生:女,共青团员,新疆医科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在校期间曾担任基础医学院心理协会副会长,多次举办心理讲座及心理话剧。先后荣获校级“优秀共青团员”、校级奖学金等。在和田支教期间进行体育、汉语、数学的授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