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团盟委书记徐靖看望慰问辽宁工大研支团

 

2021-06-30 09:0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30日电(记者 李彦龙)在研究生支教团即将服务期满离岗之际,为切实做好西部计划志愿者的管理工作,近日,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团盟委书记徐靖看望慰问了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11名队员,让扎根在基层一线的青年志愿者感受到团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阿左旗团委书记李鹏祥、团盟委社志中心副主任陶涛、阿左旗西部计划项目办主任额尔登乌拉参加了慰问。

  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团盟委书记徐靖看望慰问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队员。图为徐靖等与研支团成员们进行座谈。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研支团 供图

  徐靖一行同研支团队员们进行交谈,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掌握他们的思想动态,并对他们入职以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鼓励他们要努力工作,圆满完成余下的支教工作任务。随后,徐靖为研支团队员们送上精美礼物,感谢他们为阿左旗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并祝愿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上芝麻开花节节高。

徐靖为研支团队员们送上慰问品。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研支团 供图

  研支团成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支教的难忘经历,秉持好“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脚踏实地将支教工作做好,在祖国需要的地方镌刻上青春的烙印!

徐靖等与研支团队员们合影。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