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左旗迎来第二批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研支团

 

2016-09-02 10:04:00   来源:阿拉善左旗共青团  

  随着新学期的临近,近日,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左旗迎来第二批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研支团成员共6名,他们即将在吉兰泰五中和敖伦布拉格九年一贯制学校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活动。

  8月31日,支教团成员在阿左旗团委书记胡敖云、阿左旗团委项目办主任额尔登乌拉、阿左旗教育体育局团委书记许丽的带领下,前往两所支教学校。胡敖云向支教团成员详细介绍了阿左旗的地理位置、风土人情、经济建设、教育发展现状等情况,实地查看了支教团成员的工作环境,关心了支教团食宿安全等生活问题,与校方沟通全力保障支教团成员日常生活基本需求。支教团成员表示,将会尽力尽责,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改善阿拉善基础教育贡献自己的智慧力量。目前,支教团成员已经进入紧张忙碌的准备工作当中。

  据悉,阿左旗自2015年迎来第一批研究生支教团以来,现已有2批9人次到巴润别立九年一贯制学校、吉兰泰五中、敖伦布拉格九年一贯制学校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赴阿左旗支教已成为青年学子服务基层,受锻炼、长才干、做贡献的又一平台。

  作为支教项目的对接单位,今后,阿左旗团委将继续做好研究生支教团的对接工作,及时解决他们的困难和问题,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工作生活环境,吸引更多青年学子到西部、到基层开展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