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第六届研究生支教团个人简介

 

2018-09-18 14:3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柳鉴章,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辽宁营口人,任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第六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现服务于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阿拉善左旗巴彦木仁民族学校。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土木工程学院学习桥隧工程专业。本科期间,担任班级班长、团支部书记、学院团委共进成长部副部长、宣传部部长,是全国十佳社团大学生中国梦宣讲团成员。所获荣誉:辽宁工程技术大学“自强之星”荣誉称号;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励志成才大学生奖学金;辽宁省“挑战杯”论文二等奖;多次荣获校三好学生、校社会实践标兵、校优秀团员、校优秀宣讲员、校文体活动标兵;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担任校团委大学生中国梦实践团总负责人,团队荣获省级优秀团队;优秀毕业生奖学金。

  支教宣言:支教一年,自教一生。

  张艺萌,女,汉族,中共党员,河北唐山人,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第六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现服务于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阿拉善左旗巴彦木仁民族学校。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工商管理学院学习会计学专业。本科期间,曾先后担任班级团支书、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宣传部部长、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等职务,曾先后获得“省政府奖学金”、“校一等优秀学生奖学金”、“三好学生”、“学年成绩优异证书”、“三等优秀学生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团干部”、2018年辽宁工程技术大学“优秀大学生党员”;2018届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等荣誉。

  支教宣言: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李响,女,汉族,共青团员,辽宁昌图人,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第六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现服务于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阿拉善左旗巴彦木仁民族学校。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习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期间曾先后担任校国旗护卫队军训教官、校勤工助学团支部主任,大学生校史文化协会会长等职务,曾先后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校三等奖学金”、“优秀学生教官”、“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团干部”、“校运动会优秀志愿者”等荣誉。

  支教宣言:援教西部,播种理想!

  李峰,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山西太原人,任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第六届研究生支教团敖校分队长,现服务于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阿拉善左旗敖伦布拉格镇九年一贯制学校。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土木工程学院学习岩土工程专业。曾任土木工程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席、地建14-2班团支书。从入学以来,他积极进取,刻苦奋斗,先后获得省优秀毕业生、校二等奖学金、校三等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干部2次、第九届本科生结构设计竞赛一等奖、校学生社团积极分子、“青马工程”培训优秀学员、第十九届院十佳歌手大赛三等奖、“春天的节拍”摄影大赛三等奖、院团课设计竞赛二等奖。自考工程师级CAD证书与普通话证书,通过计算机二级、英语四级。本科四年,不同的经历都有难忘的收获。在班级中,他担任班级团支书,在班级内策划举办主题团会,提升同学们的政治思想认识。在学生组织中他担任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他带领社联书画社与白鸽志愿者服务队荣获校五星社团荣誉称号,带领土木社联获得了校优秀社联的荣誉称号。本着为祖国教育事业做出贡献的理想,他光荣的入选了第六届研究生支教团。他将奉献自己,把成就祖国花朵作为自己的志愿目标。

  支教宣言:捧万缕阳光,献无悔青春。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