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理工大学研支团参与黄琅中学实验教学评估

 

2018-10-30 14:2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30日电(记者 李川)近日,四川省教育厅技术物资装备管理指导中心副主任杨驰云一行到雷波县黄琅中学进行理、化、生实验评估验收。成都理工大学第三届研究生支教团(以下简称:第三届成理研支团)成员孙延旭、刘跃元作为黄琅中学物理组的授课教师全程参与该次理、化、生实验评估验收。

  专家组来到黄琅中学化学实验室仔细观看学生和老师的分组物理、化学实验。实验课上,学生和老师的实验操作动作娴熟,效果良好,得到专家组的一致好评。第三届研支团成员孙延旭、刘跃元在此次实验评估验收中分别负责了三个班的物理教学与物理实验。他们与理化生组的其他老师,共同圆满完成了该次分组实验。随后,专家组和进行实验操作的老师、学生进行座谈,探讨实验的乐趣、分享实验操作中的感悟,并进行实验教学反思和改进。专家组的点评简短、精当,让参加座谈的老师和学生收获颇丰。

  据悉,此次实验评估验收工作将鼓励研支团成员在成为“优秀教师”的道路上不断探索、改革创新,在助推彝区教育事业发展中贡献最大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