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成都理工大学第19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简介

 

2017-08-29 09:3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崔照清,女,汉族,中共党员,河南驻马店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传播科学与艺术学院学习传播学。现任成都理工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

  本科期间曾担任校青年志愿服务中心组织部副部长,校青年志愿服务中心副主席,班级生活委员,锦瑟古典文化协会组织部部长等职。曾获得校、院奖学金5次,被评为成都理工大学优秀毕业生。先后获得四川省优秀团员;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两次参与“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季专项行动,并获得优秀实践团队奖,所攥写的剧本荣获优秀课题成果;四川省高校剧本大赛“二等奖”;也曾担任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六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志愿者,并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曾在北京锦绣万成传媒有限公司实习并成为签约编剧;驻马店日报社实习并担任校刊;河南省蒙太奇艺考培训学校实习并任编导专业资格讲师兼任播音班班主任。参与拍摄四川省西部计划宣传片。

  支教宣言:每一把土都有汇聚成山的力量,每一滴水都有连接成海的可能,我们存在的意义不是被淹没,而是汇聚成更广阔的江河!

  唐得金,男,汉族,中共党员,四川遂宁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管理科学学院学习企业管理人力资源开发及管理。现任成都理工大学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本科期间曾担任成都理工大学体育学院学生会副书记及校大学生艺术团副团长等职,成绩排名年级第三并考取国家级游泳教练证,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成都理工大学校“文体活动”单项奖、校优秀学生干部、成都理工大学“新人新作”舞蹈大赛三等奖两次、2016年四川省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体育舞蹈比赛一等奖等荣誉。也曾担任2015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六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裁判员工作。

  支教宣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内修于心,外修于行。

  陈月娇,女,汉族,共青团员,四川内江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地球科学学院学习地球化学。现任成都理工大学19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本科期间曾担任校社团联合会宣传部部长,社团联合会副主席等职,获得成都理工大学奖学金两次,成都理工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奖学金一次。先后获得“青春·梦想”新生演讲比赛优秀奖,“品读马列经典·开启智慧人生”讲读比赛二等奖,“爱暖彝乡·情系雷波”爱心捐赠暨志愿服务工作优秀工作者称号,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季专项行动优秀课题成果和优秀实践团队奖。也曾担任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六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志愿者。

  支教宣言:愿我归来之时,我仍是少年;愿我归来之时,我还将是少年的中国!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