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科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风采

 

2018-09-11 09:4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邢子跃,男,蒙古族,中共党员,来自辽宁省朝阳市。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中国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学院外科学专业学习,现任中国医科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服务地为陕西省延安市黄龙县。本科期间曾担任班长、学生会部长等职务;曾获“沈阳市优秀大学生”、“校优秀党员”、“校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多次荣获校奖学金。

  支教宣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宋雨嘉,女,汉族,共青团员,来自辽宁省沈阳市。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中国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学院肿瘤内科学习,现任中国医科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团支书。服务地为陕西省榆林市吴堡县。本科期间曾获辽宁省优秀毕业生、校优秀毕业生、校优秀团员等荣誉,多次获得校奖学金。

  支教宣言:爱心支教,让责任照亮未来。

  张博文,男,汉族,中共党员,来自辽宁省沈阳市。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中国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学院骨科学专业学习,现为中国医科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服务地为陕西省榆林市吴堡县张家山镇。本科期间担任班长。

  支教宣言:支教一年,不仅仅是教孩子们知识,更是教我们自己不同的生活方式。

  冯百合,女,回族,中共党员,来自辽宁省沈阳市。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中国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学院麻醉学专业学习,现为中国医科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服务地为陕西省榆林市吴堡县。本科期间担任第一临床学院学习部副部长。曾获校三等奖学金,校优秀毕业生等荣誉。

  支教宣言:尽己所能,服务他人。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