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农大研支团实施HUI流计划为孩子圆微心愿

 

2019-06-11 10:2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1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王志伟 张文娟)近日,安徽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联合安徽农业大学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在贵州省石阡县河坝镇高王小学开展“HUI流”计划一期——“微”爱行动,为二十余名孩子实现了“微心愿”。

  安徽农业大学研支团开展“HUI流”计划一期——“微”爱行动,与你“童行”微心愿活动。图为研支团与高王小学的孩子们合影。安徽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中,研支团成员为高王小学贫困学生发放了自行车、电子手表、书包、文具盒、彩笔、笔记本、课外读本微心愿礼物。随后,研支团成员与小朋友们一起动手组装自行车,共同度过了一个特别的节。

图为高王小学贫困学生围观爱心礼物——踏板自行车。安徽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研支团成员表示,希望广大爱心人士一如既往的支持“HUI”流计划,关注山区贫困学生;同时祝愿受捐助的同学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健康茁壮成长。

图为高王小学贫困学生拿到自己的“微心愿”物资。安徽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