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研支团在贵州贞丰中学举办青少年演讲赛

 

2021-05-19 11:0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9日电(记者 李彦龙)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在校园内形成“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良好学习氛围,近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联合贵州省贞丰县中学团委举办了2021年青少年演讲比赛。

  在比赛宣传阶段,高一、高二年级各班团支书耐心细致地向同学们介绍了比赛时间、地点、内容和奖励机制。同学们踊跃报名参赛。为确保比赛公平、公正、公开、有序进行,研支团成员组织参赛选手利用电脑随机生成比赛顺序。

  比赛中,同学们紧紧围绕“强信念跟党走·喜迎建党百年”的主题展开演讲。他们用最饱满的热情抒发对中国共产党的崇敬之心,他们用最美好的语言展现为党和国家事业贡献青春的决心。评委老师无不为同学们精彩纷呈的演讲所打动。

  最后,贞丰中学第一党支部书记严锋鼓励同学们要以演讲赛为契机,通过阅读红色书籍,努力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