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研支团成立粤语社助力贞丰学生多元化发展

 

2019-04-22 11:0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2日电(记者 刘喆)秉承“多元化培养人才”的办学特色,为丰富校园文化,传播粤语知识,为喜欢粤语的同学提供一个了解、交流、学习粤语和粤文化的平台,促进西南与岭南两地的文化交流,近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四届研支团成员在贵州省贞丰县中学成立粤语社团。

图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支团教粤语社社员学说粤语。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支团 供图

  自上学期以来,研支团成员注意到同学们对粤语和广府文化的热情非比寻常,平日里也喜欢哼唱粤语歌曲,还热衷于学习粤语。于是在研支团成员陈燕霞及罗耀华的筹划下,粤语社终于成立了!

图为贞丰中学粤语社社员观看粤语影片。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了解,粤语社将定期带领社员开展粤语学习讲堂,欣赏经典粤语电影,学唱粤语金曲等活动。

研支团成员教社员学唱粤语歌曲。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