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大研支团成立播音与主持社团促学生全面发展

 

2016-11-16 09:2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6日电 (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石远东)“八百标兵奔北坡,炮兵并排北边跑。炮兵怕把标兵碰,标兵怕碰炮兵炮。”伴随着银铃般清脆、响亮、清晰的声音,辽宁大学研支团“一带一路,七彩校园”播音与主持艺术社团课活动正如火如荼的开展着.....近日,为充分激发学生对于播音主持、演讲口才、当众讲话、语言交际等语言艺术方面的兴趣爱好,激发学生语言表达能力,为学校培养播音主持人才,增添学生课余爱好,为学生搭建与外界交流沟通的桥梁。辽宁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库尔勒市实验中学初中部成立了库尔勒市实验中学(初中部)播音与主持艺术社团。

辽宁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库尔勒市实验中学成立播音与主持艺术社团。图为社团成立仪式现场。杨璐璐 供图

  辽宁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库尔勒市实验中学成立播音与主持艺术社团。图为社团成立仪式现场。璐璐 供图 

  成立大会上,库尔勒市实验中学校领导班子、团委对于播音与主持艺术社团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播音与主持艺术社团近期的筹备、策划和未来规划等工作给予肯定。

辽宁大学研支团成员陈曦老师为“红领巾”广播站学生培训广播技巧。孙溪杲 供图

  辽宁大学研支团成员陈曦老师为“红领巾”广播站学生培训广播技巧。孙溪杲 供图

  担任初三年级语文老师兼社团“辩论赛”方向指导教师薛焕昭表示,“社团组织是培养学生多方面素质的载体,是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的阵地,也是同学们展示自我的舞台。该社团的成立,将为学生展示自我、挖掘潜能、提高素质,提供更大、更高的舞台;“演讲”方向指导教师陈曦表示播音与主持艺术社团的成立争取让每一名社团成员在语言艺术方面能够有所收获,成为小小演说家、校园主持人、访谈能手、演讲达人,让孩子们不惧怕当众演讲,愿意开口说话,积极与外界交流,成为阳光开朗、乐观向上的当代少年。”

辽宁大学研支团成员薛焕昭老师在带领学生分组诵读。任昊 供图

辽宁大学研支团成员薛焕昭老师在带领学生分组诵读。任昊 供图

  辽宁大学研支团“一带一路”系列活动也将继续继续开展“七彩校园”、“冬日暖阳”等活动,让更多的学生发展所长,给更多学生带去温暖,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