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赴凉水镇看望研支团

 

2020-10-12 09:3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2日(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常钧棋)10月10日,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姜彤伟带队赴吉林省图们市凉水镇中心小学校看望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并召开座谈会。图们团市委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姜彤伟等赴图们市凉水镇中心小学校看望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图为长春中医药大学、团市委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与研究生支教团合影合影。岳盼盼 供图

  座谈会上,研支团团长常钧棋从支教以来完成工作情况以及未来支教工作计划进行汇报。随后,成员们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

  凉水镇中心小学校校长蒋薇等对研支团成员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团市委书记金春岗希望研支团成员在推进教育扶贫、健康扶贫、志愿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发挥作用。

  会上,姜彤伟向凉水小学校及图们团市委对研支团工作的照顾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叮嘱研支团成员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志愿服务精神发扬好,传承好。

  姜彤伟代表长春中医药大学向凉水镇中心小学校捐赠了65套文具用品。随后,姜彤伟参观了学校教舍,了解了成员居住环境,并走访了长春中医药大学爱心超市凉水分店。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