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医药大学研支团:爱心超市最小但不简单

 

2020-09-27 09:5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7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常钧棋)9月25日下午,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吉林省图们市凉水镇中心小学校开设的“爱心超市”开业运营。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图们市凉水镇中心小学校举行“爱心超市”开业仪式。图为研支团成员为一年级新入校的学生讲解如何用积分卡在爱心超市兑换商品。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供图

  活动现场,研支团成员组织各年级同学带着积分卡有序前往爱心超市进行兑换商品。活动当天,研支团成员还组织一年级学生参观爱心超市,并向其讲解了积分卡的兑换原则。

  据悉,自2016年8月起,由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在凉水镇中心小学校开设的爱心超市已运营了4年。爱心超市以“汇聚爱心,传递关爱”为宗旨,通过班主任依据学生学习成绩和日常行为表现发放积分卡,学生凭积分卡在爱心超市兑换商品的方式,以资助贫困学生和促进学生行为养成。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