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第十九届研支团成员简介

 

2018-04-25 08:4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王酉杨,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山东淄博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电子工程系学习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现为华东师范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本科期间,曾担任信息学院团学联外联部部长,班级宣传委员等职务,并获得华东师范大学“优秀学生会干部”、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称号;曾获华东师范大学二等奖学金,第二十三届“大夏杯”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

  支教宣言:简单而充实。

  曹政妍,女,汉族,共青团员,江苏苏州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经济学院学习世界经济。现为华东师范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大学期间,曾担任社团联合会财务审计部部长,并获得“优秀社团干部”等称号;热心志愿服务,曾参与上海半程马拉松、青少年高校科学营上海科学营活动、第31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爵士上海音乐节等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

  支教宣言:要认真而勤奋呀。

  林慧珍,女,汉族,中共党员,江西赣州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中国语言文学系学习现当代文学。现为华东师范大学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本科期间担任班级团支书,学校《友声》编辑部副社长等职务。曾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上海市优秀毕业生”等荣誉。在校期间考取了高中语文教师资格证、汉字应用水平测试甲等证书、全国计算机一级证书等,并通过全国普通话测试二甲及四六级考试。课余时间积极参加上海电影博物馆、上海金砖国家财长及央行行长会议、香港教育大学内地沉浸计划等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

  詹爽,女,土家族,共青团员,重庆秀山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学习无线电物理。现为华东师范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本科期间,曾多次参加志愿者活动,先后在“上海市科技馆”“上海市轨道交通”“上海大学生学术物理竞赛”等活动中担任志愿者,工作认真负责,踏实细致;假期中,担任过多个学生的家教老师,并在教育机构有过两个月的实习经历;获华东师范大学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

  支教宣言:简单并快乐着,平凡并伟大着,付出并收获着。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