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介绍

 

2020-09-21 09:4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林晓彬,男,汉族,中共党员,广东揭阳人。本科就读于华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研究生期间将在软件学院领域软件工程专业学习。现为华南理工大学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服务于广西壮族自治区龙胜各族自治县乐江镇乐江小学。

  本科期间,曾担任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学生助理、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委员、兼职辅导员。先后荣获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会干部”“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及青年志愿者星级证书“一星志愿者”等多项荣誉称号,曾获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

  支教宣言:不负韶华,只争朝夕。

  陈俊霖,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河南周口人,本科双学位毕业,主专业就读于华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本科第二学位就读于华南理工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金融学,研究生阶段将在经济与贸易学院金融学专业就读。现任华南理工大学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服务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伟江乡民族小学。

  本科期间曾担任16级音乐表演二班团支书、学院教务员助理、校弥音社宣传部部长;连续三次获得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华南理工大学校级一等奖学金等;曾获2017华南地区第九届管乐打击乐展演马林巴专业青年组一等奖、2017广东省打击乐展演马林巴专业青年组二等奖等。本科期间组织并参加多次志愿服务活动。

  支教宣言:用青春最美好的年华,去做出最难忘的事。

  潘坤,男,白族,中共党员,云南大理人,本科就读于华南理工大学自动化科学与工程学院自动化专业,研究生阶段将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就读。现任华南理工大学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服务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平等镇平等小学。

  本科期间担任自动化本科生第二支部党支部书记,班级组织委员,校艺术团竹笛声部长;曾荣获三好学生,华南理工大学校级奖学金,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本科期间多次参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

  支教宣言:广阔天地,大有作为。

  刘恒志,男,汉族,共青团员,辽宁大连人,本科就读于华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材料与元器件专业,研究生阶段将在微电子学院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专业就读。现任华南理工大学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服务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胜镇小学。

  本科期间担任班级团支书、学院学生会网络部部长;曾荣获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优秀共青团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华南理工大学校级奖学金等荣誉。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日本语能力测试N2等级。本科期间多次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支教宣言:以温柔但有边界的态度和科学的方法,做孩子成长路上的领航人。

  曾俊,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江西赣州人,本科就读于华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金属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研究生阶段将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加工工程专业就读。现任华南理工大学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服务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胜镇第二小学。

  本科期间担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16级金属材料班长,学院兼职辅导员。曾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本科期间曾组织多次校级,院级大型活动。

  支教宣言:保持热情,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