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科大研支团携手爱心企业为延川儿童送温暖

 

2017-12-13 10:3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3日电(记者李川)延安的冬天总是比其他地方来的更早一些,零下十几度的温度让人感觉到阵阵寒意,为了让贫困学生能在寒冷冬日有更好的条件与环境学习,近日,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携手爱心企业为延川服务地贫困儿童献温暖,让孩子们感受到寒冷冬日里的温暖与希望。

陕西科技大学研支团携手爱心企业为延川服务地贫困儿童献温暖。图为研支团成员为学生发学习用品。

  陕西科技大学研支团携手爱心企业为延川服务地贫困儿童献温暖。图为研支团成员为学生发学习用品。陕西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没有横幅、没有仪式、没有激动人心的话语,只有默默无闻的实际行动以及无时无刻的问候。快递满满的行在路上,温暖深深地埋在心上。此次陕西银雁金融外包服务有限公司为141名贫困生送去了书包、文具、体育用品、图书以及冬季棉服,为孩子们在寒冷的冬日里带来了一缕温暖的曙光。

图为爱心企业为延川县贫困儿童捐赠的图书。陕西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爱心企业为延川县贫困儿童捐赠的图书。陕西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一次志愿活动,只是送来短暂的温暖,但一次志愿精神,却将爱心这根接力棒永远的传递了下去。陕西科技大学研支团成员表示,将用实际行动去诠释青春的热血与力量,用爱与温暖展示他们的别样青春榜样。

陕西科技大学研支团成员与学生合影。陕西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陕西科技大学研支团成员与学生合影。陕西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