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科技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风采

 

2017-09-19 08:2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陕西科技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合影。

  程姣姣,女,汉族,中共党员,陕西渭南人,就读于陕西科技大学2013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曾任陕西科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招聘组、咨询组组长;会声会影宣传部部长;陕西科技大学校团委科创部学生干事。获奖情况:2017年5月,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西部赛区三等奖;2017年5月,校优秀学业一等奖学金;2017年4月,清明黄陵祭祖优秀志愿者(省级);2016年10月,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沙盘模拟(省级二等奖);2016年7月,西部地区机器人大赛“优秀裁判”志愿者(国家级);2016年5月,陕西科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优秀学生助理”称号;2015年11月,校优秀学业三等奖学金,校 “三好学生”称号;2015年11月,优秀学生干部二等奖学金;2015年10月,简历大赛一等奖;2015年8月,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级一等奖;2015年7月,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称号”;2014年11月,优秀学业二等奖学金、连续两年优秀干事;2014年8月,优秀团员、北客站优秀志愿者。2016年9月入选陕西科技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将于2017年9月赴陕西延川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活动。

  支教感言:不长不短的支教,带给我们的是不一样的经历。生命太短,没时间留给遗憾,若不是终点,请微笑向前。希望在未来不远的一年中,简简单单,温柔坚定,做好自己应做的事,带给服务地的孩子们生生不息的希望。

  段旭芳,女,汉族,中共党员,陕西科技大学2013级工业设计专业。曾担任陕西科技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学风自律委员会成员,权益部副部长,科协副主席等职务,任工设131班学习委员,校团委文体部干事。

  在校期间曾获2013-2014年度陕西科技大学三等优秀学业奖学金,2014-2015年度二等优秀学业奖学金、二等科技创新与学术奖学金,2015-2016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邓杨奖学金,2016-2017年度二等优秀学业奖学金等多次国家和校级奖学金,并荣获“优秀团员”、“校级三好学生”、“陕西科技大学2013级优秀毕业生”等荣誉。2016年9月成功入选陕西科技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将于2017年9月赴陕西延川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活动。

  支教感言:每每在电视节目中看到山村孩子翻山越岭的上学心里就很不是滋味,今天终于通过研支团的层层选拔圆了自己的“支教梦”。记得有人说过,年轻的时候总得做些值得回味一生的事情,在这不长不短的一年里,作为一名支教老师,希望用我微薄的力量给山区的孩子带去知识、温暖和积极看世界的心态。不求惊天动地,但求落幕无悔。

  贾峰峰,男,汉族,中共党员,陕西省咸阳市人,陕西科技大学2017届轻化工程专业本科毕业生。曾担任轻化136班长、校PPT协会副会长等职务,现任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队长、校团委社会实践部干事。先后两次获校二等学业奖学金、校三等学业奖学金、维美德企业奖学金、校三等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亚马逊化工学生干部奖学金等学校和企业奖学金,并在校数学竞赛获二等奖、校第四届PPT大赛获优秀奖、院水动力纸船大赛获一等奖、院迎新生辩论赛获最佳辩手,同时有“优秀团员”、“陕西科技大学2013级优秀毕业学生干部”等荣誉。

  支教誓言:作为曾经被支教过的孩子,我只是作为一个懂得感恩的人,回报社会给予我的,我要传承我的老师们的热血与奉献。支教对我而言是书写精彩人生故事的开端,做一缕有益社会的轻风,尽我所能,将仅有的知识播撒到祖国一寸土地。让我的成长、我的转变、我的故事因孩子们而变得更加精彩、曲折。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