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师大研支团在墨脱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2021-05-25 09:5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5日电(记者李彦龙)5月23日,山西师范大学第四届研究生支教团作为墨脱县青年志愿者代表在县中学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5月23日,山西师范大学第四届研支团在县中学参加升国旗仪式,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山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当天上午10时许,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国旗走向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全体人员高唱国歌,满怀深情地向国旗行注目礼,欢庆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也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

  山西师范大学第四届研支团成员带领墨脱县完全小学学生参加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文艺汇演。图为研支团与参加演出的孩子们合影。山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升旗仪式结束后,在墨脱县好日子莲花广场举办了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文艺汇演。山西师范大学第四届研支团成员带领墨脱县完全小学学生参加了表演。他们表演的大合唱《少年中国说》,赢得了现场观众热情的掌声。

墨脱县教育局副局长肖志伟为支教大学生开展党史学习研讨会。山西师大研支团 供图

  下午3:30,在墨脱县完全小学会议室,县教育局副局长肖志伟,为支教大学生开展党史学习研讨会。随后,研支团成员们参观了墨脱县宣传部外宣展厅。讲解员从教育、交通、医疗等多个方面,为他们详细地讲述了墨脱的旧貌与新颜。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党的光辉政策照耀下,墨脱将会更加繁荣昌盛。

山西师大研支团成员参观中了解墨脱县的发展。山西师大研支团 供图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山西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们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将爱国主义教育融入到日常的教学和工作中,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