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师范大学研支团在西藏墨脱捐赠体育器材

 

2021-05-19 09:2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9日电(记者 李彦龙)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近日,山西师范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在西藏自治区墨脱县完全小学举行体育器材捐赠仪式。

 

  山西师范大学第22届研支团在墨脱县完全小学举行体育器材捐赠仪式。图为研支团成员与墨脱县完全小学副校长格桑德吉交接捐赠物资。山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研支团成员在支教服务中了解到,墨脱县完全小学的体育器材相对匮乏,特别是一些球类器材需求较大。在山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的大力支持下,为墨脱县完全小学捐赠了足球、排球体育器材。

研支团成员与孩子们一起进行排球训练。山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捐赠仪式上,墨脱县完全小学副校长格桑德吉与研支团成员完成了所捐物资的交接。格桑德吉表示,捐赠活动缓解了学校缺乏体育器材的窘境,将推动了墨脱县完全小学体育运动的广泛开展。

墨脱县完全小学的孩子们进行排球训练。山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天山雪松根连根,师大墨脱心连心”,山西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们将继续以吃苦在前,奋斗在前的姿态,立足支教本职,扎实工作,引导学生积极健康地成长,为孩子们带来更多的温暖与希望!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