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工大研支团暑期夏令营在四川万源井溪镇开营

 

2021-08-04 10:1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4日电(记者 李彦龙)8月2日上午,浙江工业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在四川省达州市万源市井溪镇学校举行“向阳计划”七彩假期开营仪式。井溪镇学校师生代表和浙江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参加了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上,浙江工业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周益植为同学们介绍了“向阳计划”,以及即将开设的科学课、手工课、实验课等。周益植表示,未来一年的时光里,他们将在井溪镇学校开展教学工作,促进孩子们更好的发展,争取让每一个孩子都闪烁着自己的光芒。

  随后,研支团临时党团支部书记王新智对同学们进行了安全教育。王新智表示,关注安全就是关注生命,关注安全就是关注家庭的幸福、学校的发展、社会的和谐。他希望在“向阳计划”夏令营期间,同学们能够积极学习安全知识,树立正确安全理念,做安全文明的学生。

  仪式结束后,研支团成员带领朝气蓬勃的孩子们踏入教学楼,走进课堂,正式拉开了“向阳计划”七彩假期暑期夏令营的帷幕。

  据悉,“向阳计划”为浙江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2021年发起的“七彩假期”项目,提供假期陪护、学业辅导、自护教育、素质拓展等服务,旨在充实同学们的暑期生活,给予他们温暖与爱。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