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有我情暖巴山 浙工大第九届研支团出征

 

2021-07-20 15:3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0日电(记者李彦龙)传承理想火炬,筑梦砥砺前行,坚守爱与责任,贡献青春力量!7月17日,浙江工业大学举行第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出征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陈杰,党委学工部、研工部,团委负责人与校第八届、第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参加了活动。

  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卢雪晨对过去一年的支教工作进行了分享总结。她通过一个支教经历的视频分享了浙工大研究生支教团的故事。目前学校研支部在巴山共建15座精弘书屋,学校计算机学院在白沙镇小学设立爱心E站,将工大500多名在校师生的爱心予以传递。她表示,这是收获颇多的、精彩的一年,她还希望能再回到“第二家乡”万源去看望孩子们。

  校第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陈佳晨表示,希望向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看齐,在未来一年的时间里拿好接力棒,做好实事,时刻牢记“三爱两人一终身”的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成为孩子们的“光”,把更广阔的世界见闻和知识带给巴山的孩子们,帮助他们走出大山、回馈大山,将“厚德健行暖巴山,取精用弘育英才”牢记于心、付诸于行。

  在聆听了研支团成员们的分享后,陈杰为即将出征西部的第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授旗,并希望他们在做好教学工作之余能积极参与当地建设,真真切切地“做实事、做好事”,更好地把支教故事打造成“工大品牌”。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