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工大研支团携计算机学院在万源设爱心E站

 

2021-04-22 14:1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2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王晨)为延续和继承浙江工业大学“学雷锋,树新风,育大爱”的志愿精神,近日,浙江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毛诗焙等在四川省万源市7所学校设立爱心E站,并捐赠文具、书籍、衣物等爱心物资。

  浙江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毛诗焙等在万源市开展爱心捐赠并与研支团成员合影。浙江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4月16日上午,爱心E站授牌仪式于万源市白沙镇中心校开展。会后,研支团成员王志文、孟浩一行先后前往信义希望小学、金鸡坪小学、青龙嘴小学、磨垭子小学、荆桥铺小学、凉水井小学等村校发放捐赠物资。

研支团成员为孩子们发放爱心物资。浙江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中,浙工大志愿者还收集了孩子们的微心愿卡,并将与在校师生为孩子们点亮微心愿,助力西部山区教育发展。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