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财经大学举办研支团座谈会暨出征仪式

 

2017-07-20 09:4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0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韩非)为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奉献青春、建功立业,近日,校团委举办东北财经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座谈会暨出征仪式。校团委书记毕克贵出席会议,东北财经大学第十五届、第十八届、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代表参加了座谈。

东北财经大学举办研究生支教团座谈会暨出征仪式。图为东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在出征仪式上进行宣誓。

  东北财经大学举办研究生支教团座谈会暨出征仪式。图为东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在出征仪式上进行宣誓。东北财经大学团委 供图

  会上,校团委相关同志宣读了东北财经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名单。该校第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代表周芳竹向同学们传达了2017年中国青年志愿者研究生支教团高校项目办培训交流会的会议精神,并结合自身参加支教工作的经历和心路历程与在场师生进行了交流。她勉励新一届支教团同学要深刻认识支教对于自己和学校的重要意义,要不忘初心,把支教工作当成一项事业去热爱,用心体会支教生活给人生带来的改变与收获,做一名名副其实的支教志愿者和人民教师。

  随后,东北财经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代表张桐、付晨翔、于欣鑫分别从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向与会的师生汇报了过去一年的支教收获与体会,并对新一届支教团同学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活动最后,校团委书记毕克贵向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授旗,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庄严宣誓,立志做东财精神的践行者,不忘师恩,永记校训,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用热情与汗水书写无悔的青春华章。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