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张志华副校长赴大竹县慰问研支团

 

2018-11-01 10:5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顾怡)10月29日上午,首届“南京邮电大学青栀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授牌仪式在四川省大竹县第二中学举行。南京邮电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志华,团大竹县委副书记胡苏峻,大竹二中支部书记、校长欧伦文等出席活动。大竹二中相关负责人、南邮研支团四川分队全体成员和大竹二中部分获奖学生参加颁奖典礼。

首届“南京邮电大学青栀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授牌仪式在四川省大竹县第二中学举行。

  首届“南京邮电大学青栀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授牌仪式在四川省大竹县第二中学举行。图为张志华(左)向欧伦文(右)授南邮“青栀奖学金”铜牌。南京邮电大学研支团 供图

  会上,张志华向欧伦文授南邮“青栀奖学金”铜牌。大竹二中支部副书记谢建国宣读了获奖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欧伦文对南京邮电大学一直以来对大竹二中的教育发展、人才培养的关心与帮助表示感谢。张志华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鼓励同学们刻苦学习、积极进取,将来考入南邮,成为一名南邮人。会后,双方还就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强化校地合作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与会领导为大竹县第二中学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南京邮电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与会领导为大竹县第二中学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南京邮电大学研支团 供图

  随后,张志华看望了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并走进宿舍深入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在详细了解了研支团成员到岗后的工作和成果后,张志华肯定了他们不怕吃苦、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鼓励他们积极融入当地环境,开阔视野,提高综合能力;为人师表,认真工作,弘扬志愿精神;珍惜经历,尽己所能,养成良好的职业习惯,为南邮和大竹二中的深厚情谊添砖加瓦。

图为南京邮电大学张志华副校长了解研支团成员住宿生活情况。南京邮电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南京邮电大学张志华副校长了解研支团成员住宿生活情况。南京邮电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