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师大研支团:用爱守护孩子们的色彩世界

 

2018-05-28 15:3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8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丁喜)“我希望祖国的天更蓝、水更清、树更绿。”七岁半的小朋友张少承在父母的陪伴下完成了自己人生中第一幅画,对祖国寄予他小小的心愿。

  重庆市永川区举行“七彩童年·快乐同行”庆六一儿童节活动。图为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指导孩子们在渝西广场开展绘画比赛。丁喜 供图

  5月27日上午,以“七彩童年·快乐同行”为主题的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在重庆市永川区渝西广场进行。陕西师范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重庆永川分队四名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四十多名孩子在一个小时内现场完成了自己的画作,并在作品上写下自己的儿童节心愿。一位在场观画的爸爸说:“我看了女儿的画,感触很大!觉得她长大了,懂事了。”志愿者刘连杭表示,每一个孩子都是一个小天使,他们有无穷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作为志愿者就是要为他们提供一个好的环境和平台,用爱守护孩子们的色彩世界,让他们健康茁壮的成长。

孩子们展示自己的绘画作品并与家长、陕西师大研支团成员合影。丁喜 供图

孩子们展示自己的绘画作品并与家长、陕西师大研支团成员合影。丁喜 供图

  活动当天共吸引200多人前来欣赏。活动最后,来自红星幼儿园大班马新宇在获得“最佳创意奖”的奖状后立刻跑到志愿者王雨薇的身边,高高地举起他的奖状感谢志愿者姐姐在活动过程当中的辛苦付出。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