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信工程研支团参加座谈会为建设都安县献策

 

2019-12-25 11:2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5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谢程坤)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都安瑶族自治县青年干部成长成才经验交流座谈会举行。团县委、各乡镇团委、县直各中学团委、县直机关团支部、各青年文明号单位的青年代表,以及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21届研支团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都安瑶族自治县举行青年干部成长成才经验交流座谈会。图为座谈会现场。都安团县委 供图

  会上,团县委副书记蓝飞雪从都安县概况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都安共青团基本情况、都安共青团主要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汇报。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21届研支团团长谢程坤作为志愿者代表在会上发言。都安团县委 供图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21届研支团团长谢程坤作为志愿者代表,从这几个月的成长、参与的志愿服务活动、来到都安后的感想以及就“怎样成长为好干部”的个人学习感悟等方面作了发言。她认为青年干部要信念在心,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无论在什么岗位干任何工作都能有滋有味有为有位;只有学会在“磨炼”中“劳其筋骨、苦其心志”才能行稳致远健康成长。谢程坤表示,都安县正处在加速转型、爬坡过坎、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研支团全体成员根据现有条件把能做的先做起来,积小胜为大胜,画好‘扶贫+扶智+扶志’的同心圆,为都安县的建设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发言结束后,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参加此次座谈会,研支团队员深受感动倍觉鼓舞,他们将时刻铭记志愿者的初心、职责与使命,努力在都安县这片土地上留下无悔的青春印记。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