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块月饼暖中秋 南信大研支团发放爱心月饼

 

2019-09-17 15:0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7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谢程坤)为让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都安瑶族自治县都安高级中学的高一新生感受到中秋的温暖,近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联合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共同承办以“半块月饼的暖心中秋”为主题的公益活动,为都高贫困学子发放爱心月饼。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二十一届研支团联合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共同承办以“半块月饼的暖心中秋”为主题的公益活动。图为研支团成员为都高贫困学子发放爱心月饼。仇昊 摄

  本次活动是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联合服务于广西、山西、吉林、重庆四地的17所高校研支团共同承办、由灵山慈善基金会和京东公益一同发起的暖心公益活动。

图为都安高中学生展示爱心月饼。毕明明 摄

  本次活动共为全校400名学子发放了爱心月饼。月饼虽小,却饱含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二十一届研支团与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第二十一届研支团全体支教老师对同学的关心与祝福。在接下来的一年里,他们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负责的态度、严谨的教学成为学生们的同行者、引路人,将研究生支教团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助力都高学子“走出大山,放飞梦想”。

  爱在中秋送温暖,情系贫困学子心。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二十一届研支团衷心祝愿每一个学生平安幸福、放飞梦想!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