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第三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简介

 

2016-08-12 16:0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新疆农业大学第三届研究生支教团成立于2015年10月,经共青团新疆农业大学委员会选拔出王欣、朱让东、刘鑫、侯艳娜、杨雅薇、李敬六名学生成为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他们将服务于新疆和田地区的墨玉县。

  王欣,男,汉族,共青团员,新疆农业大学第三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土木工程专业。本科期间先后担任新疆农业大学志愿者协会干事,部长,副主席。在校期间曾获优秀志愿者、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实习生、第十三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优秀志愿者、千名环境友好使者等荣誉称号。为人积极向上,乐观开朗,有责任心;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任劳任怨,志愿服务经验丰富,多次组织大型志愿服务活动。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

  朱让东,男,中共党员,新疆农业大学第三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本科期间曾担任院级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院级学生第三党支部副书记,物联122团支部书记,曾获得“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三好学生”“先进体育干部”等荣誉称号,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一年自治区级奖学金,在校期间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并获“新疆赛区二等奖”,也曾组织并参与各项校、院级活动。青春是加了糖浆的青柠汁,不论怎样度过都显得浪费,而我选择用志愿者的身份来生活!

  刘鑫,男,汉族,中共党员,毕业于新疆农业大学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专业,新疆农业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在校期间曾担任管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并参与到第十三届全国冬运会志愿者的队伍中。曾获得新疆农业大学优秀学生干部、校级大学生创新性项目结项证书、书香校园系列活动先进个人等荣誉。发表学术论文一篇,考取了会计从业资格和预算员证书。具有一定的平面设计实践能力,拥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只有最纯粹的疆情,才能带来最纯粹的团结。

  侯艳娜,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新疆农业大学第三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本科曾担任草环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兼社联主席一职。在校期间,代表学校参加全国第二届生态环保科技大赛,并荣获知识竞赛三等奖;获得自治区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校级优秀体育干部、校级优秀心理委员、校级优秀标兵荣誉称号;荣获校级专业技能大赛第二名;独立完成大学生创新项目并取得良好成绩。

  杨雅薇,女,汉族,中共党员,新疆农业大学第三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房地产经营管理专业。本科期间担任房管122班团支部书记,管理学院学习部副部长。在校期间曾获军训优秀学员、优秀学生干事、书香校园先进个人、优秀实习生、第十三届全国冬运会优秀志愿者、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为人乐观开朗,有责任心;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能吃苦耐劳,有丰富的志愿服务经历。

  李敬,女,汉族,中共党员,新疆农学大学研支团成员,2012年9月至2016年6月担任会计124班团支书,荣获校级优秀团干部和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2013年11月至2014年11月担任院学生会生活部副部长,荣获宿舍文明建设先进个人,2014年11月至2015年11月担任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一年中粮奖学金。曾参加第十三届冬季运动会并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座右铭,越努力越幸运!

  他们将秉承“重视质量,突出重点,务求实效”的教学精神,传承往届研究生支教团的优秀精髓,并抱以共同学习的态度服务当地学生和政府组织,为了边疆的孩子们,他们将全力以赴。他们的口号是:农泽八方,践履惟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