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大研支团牵手维汉学生观影《雷锋侠》

 

2016-03-07 09:5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7日电(记者李彦龙)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精神,积极推进和田双语教育发展,加强民族团结,进一步促进共青团员的感官教育,3月4日,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县团委主办,新疆农业大学第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承办的“手拉手·观影《雷锋侠》”活动在和田县第一小学三楼会议室拉开了帷幕。和田县第一小学(维校)、第三小学(汉校)四五年级学生,共300人参加饿了观影活动。

  该影片是新时代本土红色电影,该片将雷锋精神结合当代科技以一种时尚、幽默、喜闻乐见的手法呈现在学生面前。让同学们更直观的了解了雷锋新时代精神,更深层次地理解了“发现、宣传、争做最美新疆人”的精神内涵。

  影片结束后,维汉学生们纷纷表示,此类影片教育效果很好,同学们都非常乐意接受。支教团成员表示,将继续发扬光大新时期的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这个时代散发出新的光芒。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