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第二届研究生支教团个人简介

 

2016-03-16 11:2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新疆农业大学第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成立于2014年11月,经共青团新疆农业大学委员会选拔出成园园、黄婷婷、张向向三名学生成为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时刻秉承着新农大的小辣椒精神,吃苦耐劳、团结友爱、用最大的热情去帮助孩子。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成园园,女,汉族,中共党员,本科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研究生行政管理专业。曾在学校担任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团委副书记、院第四学生党支部青年委员、人力资源管理112班班长。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毕业生、“优秀体育干部”、“优秀团员”称号;第三届大学生文明礼仪大赛“正心奖”、“优秀学生干部”、“中华文化四海行·走进新疆”优秀志愿者等称号。现担任新疆农业大学第二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和田县第一小学汉语教师、“汉语故事”培训班班主任。在研支团主要负责对外接待、活动图像信息收集、稿件发布等工作。

  支教宣言:竭尽全力给孩子们传授新的知识。

  黄婷婷,女,汉族,中共党员,本科法学专业,研究生行政管理专业。曾在学校担任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副部长、院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法学112班学习委员。曾获的“优秀体育干部”、“优秀团员”、“法治杯”法律文书模拟法庭大赛优秀奖、“中华文化四海行·走进新疆”优秀志愿者等称号。现担任和田县第一小学三年级及四年级科学老师。在研支团里主要负责管理研支团官方微博、法制宣传、学校调研等工作。

  支教宣言:一次、一年、一生。

  张向向,男,汉族,中共党员,本科草业科学专业,研究生。曾担任院志愿者协会会长、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毕业生、第一届“I CAN SHOW”专业技能大赛—植物种类鉴定及分类大赛一等奖;第二届“I CAN SHOW”专业技能大赛—土壤有机质鉴定大赛优秀奖、“中华文化四海行·走进新疆”优秀志愿者等称号。现担任和田县第一小学一年级和四年级体育老师。在研支团里主要负责活动布置、联系公益捐助等工作。

  支教宣言:在支教中成长,品味生活酸甜苦辣,抒写青春中最珍贵的记忆。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