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大研支团福利院学生开展勷勤补习班

 

2018-12-26 09:1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6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何智升 丘锦添)近日,华南师范大学研支团昌都分队走进西藏自治区昌都市第一儿童福利院,为福利院的学生们开展勷勤补习班·学习加油站课程。

  研支团成员分别走进福利院学生们的课室,结合自身所学的学科知识与学科师范技能,为福利院的学生们温习并梳理语文、数学、地理等科目这个学期以来所学的知识,并辅以自主练习、习题讲解等方式,助力学生期末考试复习。

  华南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走进昌都市第一儿童福利院课堂,为福利院的学生们开展勷勤补习班·学习加油站课程。华南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其中语文学科方面,研支团成员为学生讲解的知识涉及汉字规范书写、文言文阅读技巧、议论文解题技巧等内容,数学学科所讲解的知识涉及有理数与无理数、正负数的运算、一元一次方程、合并同类项等内容,地理学科所讲解的知识涵盖大洲大洋的分布、天气与气候、海陆变迁等内容的梳理与温习。

  通过近期面向第一儿童福利院开展的勷勤补习班·学习加油站课程,研支团助力福利院学生们对本学期所学习知识的回顾与复习,同时为福利院学生养成期末复习的良好习惯与自主掌握书本各章节重点的技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为华南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为学生们耐心地检查习题完成情况与讲解学生们较难理解的知识。华南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华南师大研支团将结合服务地实际需求,利用节假日时间,为有需要的学生开展勷勤补习班·学习加油站课程,助力当地的学生复好每一次习、考好每一次试,为实现所教学生能考上内地西藏高中班的梦想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