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七中 华中师大研支团助力体育文化艺术节

 

2019-01-21 09:2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1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张栩晨)为了丰富湖北省建始县七里坪中学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升他们的文化素养和综合素质。2018年11月20日至2019年1月11日,建始县七里坪中学开展了该校第三十二届校园体育文化艺术节。华中师范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恩施分队成员全程参与、全力支持、全方位配合各项活动的开展,为艺术节的举办贡献力量。

  建始县七里坪中学开展第三十二届校园体育文化艺术节。图为华中师大研支团成员担任秋季运动会径赛计时裁判工作。张栩晨 供图

  本届校园体育文化艺术节由运动会、书画展、文艺汇演三大部分组成。秋季运动会中,华师研支团成员主动承担运动会开幕筹备及所有径赛的检录、发令、计时等工作,认真完成学校交办的各项事宜,关注每位参赛运动员的身体状态,保证为期三天的运动会顺利完成。

  华中师大研支团成员组织七里坪中学开展书画比赛。图为书画比赛优秀作品展示墙。张栩晨 供图

  在学生书画比赛中,华师研支团成员担任比赛评委。面对各年级各班选派的二百余件优秀作品,研支团成员和学校老师共同商讨拟定部分获奖作品,并将学生优秀书画作品装裱展出。

  图为华中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和学生共同主持七里坪中学元旦联欢文艺晚会。张栩晨 供图

  新年前夕,以“感恩励志·怀德致远”为主题的敬贺七里坪中学八十华诞暨2019年元旦师生联欢文艺晚会拉开序幕。各班级通过歌曲、舞蹈、朗诵、小品等精心准备的节目共庆学校生日、共迎新年到来。华师研支团成员除担任所在班级节目指导老师外,更是主持、表演一手抓,为七里坪中学师生献上了他们的祝福。

  图为华中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在七里坪中学建校八十周年之际演唱原创歌曲《第二十次相遇》。张栩晨 供图

  2018年正值研究生支教团二十周年,在服务地七里坪中学建校八十周年之际,华师研支团成员共同唱响属于研支团志愿者的原创歌曲《第二十次相遇》,希望华师和七中的感情历久弥新!

  在此次校园体育文化艺术节期间,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恩施分队的六名队员认真组织所在班级学生编排节目,并给予后勤保障及技术支持,参与到台前幕后各项工作中,为此次艺术节的成功举办贡献青春力量,展现了青年志愿者的精神风貌,得到服务地学校师生的肯定和支持。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