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大研支团开展为留守儿童送温暖活动

 

2018-12-11 14:4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1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崔宏博 肖杨)进入十二月,天气日益寒冷。近日,华中师范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贵州分队的队员们在余庆县开展了为留守儿童送温暖活动。

华中师大第二十届研支团贵州分队志愿者们在留守儿童家中慰问。华中师大研支团 供图

  华中师大第二十届研支团贵州分队志愿者们在留守儿童家中慰问。华中师大研支团 供图

  12月4日上午,支教团一行在团余庆县委副书记张婕带领下,来到余庆县梓桐社区看望留守儿童,并为他们送去牛奶、温暖的棉衣等慰问品。在留守儿童家中,队员们向孩子们了解了生活情况和学习情况,希望他们能够开开心心的学习生活。张婕鼓励孩子们积极乐观、自立自强、努力拼搏。

  通过这次走访慰问,让支教团的队员们进一步了解了西部留守儿童的生活情况。在今后的支教工作中他们将积极协助地方团组织尽己所能加强对留守儿童的关心和爱护。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