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研支团捐赠图书传递梦想孕育希望

 

2018-03-07 15:2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7日电(记者刘芊芊)日前,中国政法大学侨联向正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勒泰市开展支教工作的中国政法大学第19届研支团表达了想为当地贫困地区中小学捐赠一笔款项的意愿。3月6日,中国政法大学研支团用这笔善款购买了图书,捐赠给位于阿勒泰市牧区的红墩镇寄宿制学校。

中国政法大学研支团向阿勒泰市红墩镇寄宿制学校捐赠图书。图为图书捐赠仪式现场。

  中国政法大学研支团向阿勒泰市红墩镇寄宿制学校捐赠图书。图为图书捐赠仪式现场。中国政法大学研支团 供图

  红墩镇地处阿勒泰市南端,位于克兰河中上游,这是一个多民族居住地,居住着哈、汉、维、蒙、回等11个民族。红墩镇寄宿制学校是2005年9月成立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是阿勒泰市规模最大的一所民汉合校的乡镇寄宿制学校。此次捐献的书籍种类丰富,内容涉及科普、文学艺术、教育、工具、杂志等人文、社科各方面。

图为中国政法大学研支团支教服务地——阿勒泰市红墩镇寄宿制学校校门。中国政法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中国政法大学研支团支教服务地——阿勒泰市红墩镇寄宿制学校校门。中国政法大学研支团 供图

  通过此次图书捐赠活动,希望能够帮助孩子们满足对知识的渴望,并培养孩子们养成良好的阅读兴趣和学习习惯;让书籍在孩子们的手中传递真理、信念和力量,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放飞希望、成就梦想。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