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大研支团参加知识竞赛庆祝建党99周年

 

2020-07-03 08:5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3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张冬冬 孟祥宇)7月1日,江苏科技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积极参加内蒙古自治区克什克腾旗萃英学校举办的“强师德 铸师魂 庆七一”主题党日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克什克腾旗萃英学校举办“强师德 铸师魂 庆七一”主题党日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图为活动现场。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采用统一命题,现场打分进行,活动有四个环节: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共有四个代表队围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内每周一答、中华诗词、扫黑除恶等应知应会基本知识进行了现场答题比赛。比赛现场,选手们面对主持人的提问沉着应对,比分交替上升。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现场掌声不断。

图为参赛选手正在答题。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中学支部代表队获得第一名,特教支部代表队获得第二名,行政后勤支部代表队和小学支部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